[開箱]BMXrobot元氣口罩 - 抗PM2.5之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機車族必備!

不悶熱又通風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N95口罩Bye Bye




BMXrobot元氣口罩不是一般的口罩,而是可以戴著走的空氣清淨機,帶著他比起N95專業等級的口罩來說不悶熱,主動送風真的讚!




每天通勤的機車族終於不用再忍受廢氣,能夠在塞車的下班時間自在的呼吸新鮮空氣,對抗PM2.5真的很棒!

PM2.5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一般人聽到空污,馬上聯想到氣喘、過敏、肺癌,
其實空氣污染對於心血管疾病才是影響的最大宗

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蘇大成說:
PM2.5可以穿過肺泡,帶著毒素循環全身,到處刺激血管壁,更容易產生血栓。
懸浮微粒不只危害呼吸道,也造成癌症、心血管疾病。
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會經由鼻、咽及喉進入人體,不同粒徑大小的懸浮微粒,可能會導致人體器官不同的危害,例如呼吸道疾病、癌症、新生兒低體重、心血管疾病。

以上部分資料來源引用自康健雜誌「【圖解】你知道PM2.5如何造成人體傷害?」一文



N95口罩會呼吸困難,不可能戴一整天!

隨著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
家裡已經買了空氣清淨機保護自己跟家人,
辦公室也有空氣清淨機照顧我們!

然而對於每天都要通勤的上班族及學生們,
不只騎車的朋友們會長時間暴露在灰塵、廢氣、PM2.5下,
就連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們若是公共的室內空調系統,清潔不夠,也易引起咳嗽、流鼻水等類似感冒的症狀,(冷氣濾網應勤於刷洗並時常更換。)

戴N95口罩會呼吸困難,不可能戴一整天,所以效果有限。

時常在想,如果有結合科技的口罩誕生,能夠提供舒適的呼吸體驗,還能有效過濾PM2.5那就太完美了!

然後就收到很厲害的合作通知,真的太幸運~


主動通風不悶熱!

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 [Genki元氣] 開箱!


這次很幸運受到來自日本的BMXrobot公司的邀請,
來開箱今年新推出的個人化空氣清淨產品「Genki元氣」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先來跟著安迪連開箱這個結合科技跟N95口罩效果的對抗PM2.5神器吧!



這可不是一般的口罩喔!
這可是口罩造型的 隨身攜帶空氣清淨機!




盒子有BMXrobot元氣口罩的重點功能介紹
▶四層濾網,有效過濾99.7%的PM2.5
▶三段風速,主動送風不悶熱 - 主動送風,高過濾性濾網依然可以順暢呼吸
▶食用級矽膠,高度貼合臉型 - 貼合臉部不漏氣,確保吸入的都是經過濾網過濾的空氣
▶長效鋰電池,輕巧配戴 - 最長可使用6小時,效果不減



包裝的很貼心,果然是日本來的!



【商品標準配備】
● 元氣一號主機x1
● 白色的貼心收納袋x1
● 彈性矽膠掛繩x1
● HEPA替換用濾網x2
(主機裡面已經有一個了,所以總共很佛心的有三個濾網喔!)
● USB充電線x1
● 使用說明書
● 保固卡



四層HEPA濾網:有效過濾99.7%的PM2.5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個科技口罩過濾的重點核心:就是這個小小一片,卻有四層的HEPA濾網。



除此之外,這HEPA濾網還符合國家標準檢測:
CNS15980-PM2.5過濾性高達99.7%,符合A級規範
SGS消臭檢測-氨氣消臭性能達96%




元氣一號主機



當當~這就是BMXrobot元氣口罩的主機!

來個剖面圖給大家看看他的構造:



主動送風:每分鐘五萬cc出風量



BMXrobot元氣口罩有內建式馬達,主動送風。
三段式風速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做調整,最高有每分鐘50公升的出風量,大概等於80瓶礦泉水的量耶!比起N95口罩來說,有主動送風的口罩比較沒那麼悶熱。

但是對安迪連這樣呼吸很大口很大口的人來說,最高風速剛剛好,所以我都開到最大。
(如果風更大那就更好了XD)


長效電池:充電兩小時可連續使用六小時




使用Micro-USB接頭充電,用電腦就能充電很方便。
上班進公司之後插在電腦上面就能充電啦,非常方便!
本產品不具有防水功能,下雨天請勿使用。


親膚材質:食用級矽膠 貼和臉型


本產品矽膠屬食用級矽膠,本身帶有淡淡矽膠味,首次使用前可先將產品矽膠部位拆下,以沸水煮3分鐘晾乾後使用,即可消除味道。

輕量設計

產品的重量約136g,真的很輕不負擔!



而且有貼心的附贈收納袋,放進包包不用擔心髒!



搭配動感外罩(選購),更穩更有型還防曬!

動感外罩須另行選購,但是安迪連覺得這真的要買,很方便~



「動感外罩」紫外線防護達SGS檢驗的A級,有UPF 50+的防曬能力,怎麼能不買?



動感外罩附贈四個安裝卡扣x4 ,將其中的兩個安裝在主機上馬上就能使用,非常方便






腳踏車運動,舒適不悶熱!



食用級矽膠有高密合性,而且內建的主動送風馬達不斷送來涼涼的風,配戴起來舒適不悶熱,是目前有能力過濾PM2.5的產品中讓人感覺舒服的!



尤其是BMXrobot元氣口罩 通過國家檢測:CNS15980、SGS消臭檢測、SGS紫外線防護,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保障!

動感外罩讓我運動也能很穩定!



動感外罩我認為是一定要加購的商品,除了配戴方便舒適以外,造型真的很好看!
而且他能夠讓我在運動的時候有更穩定的效果,不用擔心主機會因為身體跳動而跑來跑去。

給通勤族全天候的保護



我認為這樣的產品絕對有他不可或缺的市場,光是能有效過濾PM2.5而且提供比N95口罩更不悶熱、更舒適的配戴體驗,我就先給他一個讚!

空氣污染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BMXrobot元氣口罩這樣一個不只是口罩而是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產品還不錯!四層濾網,有效過濾99.7%的PM2.5 、三段風速,主動送風不悶熱 、食用級矽膠,高度貼合臉型 、長效鋰電池,輕巧配戴、而且濾網符合國家標準CNS15980 A級測試,我覺得還不錯!

對了,因為那個濾網的過濾效果很棒,不建議在未開啟風扇或沒電的情形下使用,感覺會像是在戴N95口罩一樣,就失去了主動送風的優勢了喔!


更詳細的介紹與購買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Udn買東西:https://goo.gl/Q8EQt7

--

◆本文係業務合作文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與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7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
Save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