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亞果元素iKlips C多媒體行動碟!Lightning+USB-C雙頭設計,電腦、iPhone/iPad、Android手機通吃!最吃得開的隨身碟~

最強隨身碟 iKlips C,一支通吃幾乎所有裝置,還能一鍵備份!

假若iPhone的空間就是不夠用,在國內旅遊可能沒差,反正iCloud備份一下釋出空間就能繼續拍照。但在國外不一定有網路吃到飽,照片還是要拍的、影片還是想要錄的,空間不足難道只能放棄?或難道要扛著筆電備份手機裡面的照片嗎?

自從幫爸爸媽媽買了手機之後,他們就更少用相機了。所有的照片、影片幾乎都只在手機內,如果沒有常常備份,手機掛了或是掉了就慘了。

這時候有一個手機用的隨身碟就很棒!亞果元素iKlips C 多媒體行動碟不但能夠一鍵備份整支手機的重要資料。更棒的是,iPhone能用、Android手機(像是三星)、電腦也能直接存取,太方便了吧!

亞果元素iKlips C 多媒體行動碟(iOS Lightning頭+USB-C頭)

亞果元素iKlips C 多媒體行動碟

iKlips C是全世界第一款通過Apple MFi認證、同時具備Lightning與USB-C雙介面的iPhone隨身碟!台灣製造,三年保固!

從 2015 年起,一直到 2020 年, iKlips 系列歷時五年演進,一直是iPhone隨身碟市場中的喬楚,MIT 台灣製造、三年保固以及超方便的iKlips App讓iKlips系列產品一直是熱銷排行榜的常勝軍!

由於2015年後MacBook全面升級為USB-C , 在2018年開始iPad Pro的介面也跟著演進,Android系統也在2015年開始全面汰換為USB-C 介面,作為未來趨勢必須進化。

2020年, iKlips 系列終於推出大家敲碗已久的全面進化 - iKlips C

圖片擷取自iKlips C募資頁面


iKlips C 將原本的USB Type A端子,轉換為USB-C,以因應未來更多USB-C 裝置需求,並搶先全球,為全世界第一款通過Apple MFi認證、同時具備Lightning與USB-C雙介面的iPhone隨身碟,更重要的是全產品 MIT 台灣製造 台灣生產!

左邊是iOS Lightning頭 +右邊是USB-C頭

由於iKlips C有Lightning/USB-C雙介面,所以他是一款可以同時支援iPhone/iPad/Android/Mac的隨身碟~ 幾乎涵蓋我生活中的所有裝置!


幾乎我手邊所有的裝置都能使用亞果元素iKlips C多媒體行動碟!超棒的~

iKlips C是款可以用在目前所有主流裝置上的隨身硬碟!


先來看看這一分鐘的介紹影片吧!

★USB-C等於USB Type C,兩者是一樣的傳輸介面,只是慣用寫法不同,
為了怕讀者混淆,所以本文統一寫成USB-C。


iKlips C搭配專屬App發揮完整功能

將iKlips C插入裝置,就會提示安裝免費的專屬App

當使用者將iKlips C插入到iOS裝置上時,會自動彈出尚未安裝專屬App的提醒,只要點選「App Store」即可快速切換到安裝的頁面。

當然,也可以自己到App Store搜尋「iKlips」下載安裝,
這套程式本身是完全免費的歐!

專屬APP是完全免費的,而且有4.7顆星的高評價喔!

趕快透過App來備份我快要滿的裝置吧!



IKlips App提供「我的資料」(類似檔案總管的功能)、「備份」、「下載」、「加密」等主要功能,另外也提供「攝影」與「錄音」等功能,以下透過安迪連來介紹一下這個強大的App!

IKlips App提供「我的資料」、「備份」、「下載」、「加密」等主要功能

iKlips可以備份的資料不只本機,連IG、FB、Evernote都可以!圖片擷取自iKlips C募資頁面



一鍵備份iOS裝置(照片、聯絡人、日曆)

這個iKlips App除了可以一鍵備份手機內所有的照片、聯絡人、日曆之外,甚至還能備份Instagram、Facebook內的照片和Evernote內的筆記喔!

iKlips C百萬達標後即將開啟(無線充電自動備份)這項功能,只要放在無線充電盤上,並插上iKlips C就會自動幫您做備份。超級適合爸爸媽媽使用的,再也不用擔心他們的備份問題,只要插上去就一切搞定!

更新:恭喜iKlips C募資突破百萬,無線充電自動備份確定會更新了!募資期結束後就能獲得這個免費的酷炫新功能!超級實用!

充電即備份的全新功能即將更新!


至於備份過的檔案會不會重複備份?答案是不會,會根據你上次備份的地方幫你開始備份,不用擔心會重複備份,也會根據你的備份日期排序,不用擔心日期會跑掉。



一鍵備份裝置內的重要資料,沒錯!只要一個按鍵~

甚至還能自動將HEIF檔案轉換成JPEG,增加與其他裝置交換照片的相容性!
iPhone/iPad可以一鍵備份,其他裝置插上就能直接使用喔



不怕沒有AirDrop,安卓跟唉鳳交換檔案?靠這隻!

不用AirDrop!讓iOS跟Android批次交換大量照片與資料,只要這隻就搞定!

支援exFAT大容量檔案傳輸,無需網路、雲端上傳或iTunes,即可為裝置提供最高傳輸效能,並立即擴增容量高達256GB,解決手機空間不足的問題。

可以一次批次傳輸大量的檔案,我的三星Android手機,透過iKlips C也能跟朋友的iPhone交換大量照片檔案了!

我的三星Android手機,透過iKlips C也能跟朋友的iPhone交換大量照片檔案了!

iKlips C的最大優點之一就是,不需要網路,完全不需要網路就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沒網路的地方就無法使用喔。所以Android手機照片拍完不用網路也能透過iPad修圖!

除了iPhone跟iPad可以連結iKlips App使用,其餘的裝置就跟使用隨身碟一樣,插上去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額外再安裝任何軟體。

讀寫速度可以參考官方提供之數據:

iKlips C讀取寫入速度

跨裝置存取,實現Android手機拍照、iPad修圖!

Android裝置不支援AirDrop怎麼辦?像是安迪連是兩個系統都通吃的用戶,手機我喜歡用我的三星Android手機拍攝漂亮的照片,但我又想要用螢幕很大的iPad修圖怎麼辦?

這時候幸好有亞果元素iKlips C多媒體行動碟,他能夠在各個裝置中存取,Android沒問題、iPhone和iPad當然OK、甚至Mac也沒問題!

Android手機照片拍完不用網路也能透過iPad修圖!

透過iKlips App,可以直接瀏覽大量照片,直覺的管理檔案。
不只是iKlips C內的資料,連雲端硬碟跟本機資料都能管理,就像是「檔案總管/Finder」一樣,通通在同一個介面就能搞定!
在iKlips App中可以直接瀏覽大量照片,直覺管理檔案。


全新的iKlips App更支援蘋果內建的「檔案Files」,所以攝影師愛用的Lightroom for iOS可以直接導入iKlips C內的照片來修圖,這點很實用。
Lightroom for iOS可以直接導入iKlips C內的照片進行修圖作業

在大螢幕中修圖,能夠比在手機上修圖更精細!

以下是所有支援裝置,簡單說 iPhone 只要是使用5s以後的機種都可以讀得到iKlips C喔!
其他設備同樣只要有USB-C也可以使用喔。

Phone ( 5s ~ XS Max|XS|XR|11|11 Pro|11 Pro Max ),iPad Pro 12.9 吋 ( 第三代 )
iPad Pro 12.9 吋 ( 第二代 ),iPad Pro 12.9 吋 ( 第一代 )
iPad Pro 10.5 吋,iPad Pro 9.7 吋,iPad mini 第二代至第四代
iPad Air 2,iPad Air,iPad 第五代至第六代
MacBook ( Retina|12 吋|2015 - 2017 ),MacBook Air ( Retina|13 吋|2018之後款式 )
MacBook Pro ( 13 吋|2016之後款式 ),MacBook Pro ( 15 吋|2016 - 2019 )
MacBook Pro ( 16 吋|2019 ),iMac ( Retina 4K|21.5 吋|2019 )
iMac ( Retina 4K|21.5 吋|2017 ),iMac ( Retina 5K|27 吋|2019 )
iMac ( Retina 5K|27 吋|2017 ),Mac mini ( 2018 )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不過還是要請您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是使用 USB-C 接口 並且有支援 OTG 功能)、PC 筆記型電腦、PC 平板電腦


沒錯!Mac也支援,而且USB-C可以直接插入不用轉接

插入電腦也是OK的!
上一代的iKlips採用傳統USB Type A頭,如果要插入新款的Mac筆電還要轉接,
現在完全不需要啦~

採用USB-C接頭的亞果元素iKlips C多媒體行動碟可以直接插入你心愛的Mac筆電中,
修完的圖片直接發到部落格,一體式的經驗!
插入電腦也是OK的!修完的圖片直接發到部落格,一體式的經驗!

電腦、iPhone/iPad、Android手機通吃!最吃得開的隨身碟~

手機沒空間?錄音、拍照直接存進iKlips C也OK!

透過iKlips App內建的錄音、拍照功能,照片拍完直接存入iKlips C內,完全不佔用本機空間歐!




喜歡的影片想要離線下載?iKlips可以做得到!

像是安迪連自己有的時候也會想要收藏自己放在YouTube上的影片,讓自己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時候使用。這時候iKlips提供的影片下載功能就很方便啦~(不要拿去下載有版權的影片喔,安捏母湯)

使用iKlips的影片下載功能,找到你想要收藏的影片,點選左下角的收藏按鈕,影片就會離線備份到你的iKlips C多媒體行動隨身碟。一個按鈕,就是這樣。

iKlips 提供影音下載備份的功能

安迪連提醒大家,這個功能僅限下載沒有版權的影片備份用喔,不要拿去做壞事A_____A


這麼多功能的iKlips C正在募資中,如果你也擁有iOS裝置,那你真的不能忽視備份的重要性!iKlips C提供了不只是備份的功能,更多的是裝置之間交換檔案的可能性。

如果你也心動的話...

『 iKlips C 』 募資開跑53折超早鳥現省2010元!

全世界第一款通過Apple MFi認證、同時具備Lightning與USB-C雙介面的iPhone隨身碟

iKlips C 蘋果備份新定義 iPhone與C的零距離
全世界唯一通過蘋果MFi 認證及MIT台灣製造
USB-C Lightning - iPhone雙向智慧隨身碟 ❤

募資頁面: https://lihi1.com/uqmAI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