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全文翻譯] PPT、Word、PDF 所有文件通通一秒翻譯成中文,再也不怕看不懂!


上次介紹 「[工具]研究生小撇步:三步驟,秒翻譯PDF文件,不怕英文看不懂!」廣受好評,許多朋友用了這個工具,讓他們的英文閱讀不再懼怕!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更厲害的工具,透過這個工具,直接把文件放進去就可以直接翻譯,而且效果更好速度更快!

透過這個工具,讓找到一堆英文論文快要被淹沒的研究生們不再痛苦。
可以快速把任何文件,包含PDF、Word、甚至是教授的PowerPoint文件一秒轉成中文,
幫助研究生們速讀、速篩,快速把不要的論文篩掉,留下需要認真讀的再讀原文摟~

第一步:開啟 Google Translate 文件翻譯




第二步:左邊選擇文件原文,右邊選擇要翻譯的結果(中文繁體)



第三步:上傳文件,點擊翻譯,大功告成!





翻譯完成!


翻譯的品質還不錯跟之前相比已經很優秀了,部分專業術語的翻譯雖然不是很優,但是對於研究生來說,快速的掃讀過去還是蠻有幫助的啦!

是不是簡單到想吐槽呢?
把這實用的方法推薦給一樣在苦海的朋友吧!



--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部落格: https://blog.andylain.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yblogtw/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