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級政治大學 圖書資訊與檔案學 畢業碩士服團照

非常喜歡這張照片阿,大家笑的真開心(尤其是鍵泯學長XD)

104級政大圖檔碩士班 畢業碩士服團照

104級的學長姊們即將畢業啦,身為學弟免費幫大家拍畢業照是一定要的啦!大家拍了兩個小時,600多張照片,那小弟就精選幾張特別(搞笑)的放在部落格啦(其他沒有被選出來的別擔心我也都有修圖,最下面會有一個相簿,可以點進去下載)。



雖然今天有點飄毛毛雨,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很配合呢!有很多怪怪的照片可以拿來改圖呢(疑?),希望明年我們畢業的時候也能有會拍照的學弟妹來幫我們拍照片阿嗚嗚~

話說實在是跟圖檔所跟這一屆的學長姊感情真的是很好,無論是在課業上、論文上、情感上,學長姊都給了我們很多幫助跟建議,而且學長姊們超級認真,每次在研究生室都能看到學長姊在弄報告寫論文,全部人又都超級Nice的,你們畢業了我們碩一應該會很寂寞的…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文末有相簿的下載連結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來看更清晰的照片。

再次提醒,本篇文章最下面有一個相簿連結,那裏你可以下載到既修完圖片,又能夠沖洗的超大檔案。

既然都放在相簿了,那為什麼還硬要放在部落格勒,不外乎就是想要騙騙流量啦跟賺賺廣告費用啦,來,部落格旁邊有廣告,最下面也有一個廣告,記得按一下齁。 什麼你說你沒看到廣告? 那請你把Adblock廣告阻擋軟體先關掉吧~

大合照

圖檔所老師跟畢業學生大合照
今天攝影師跟攝影助手們的亂入大合照XD
丟碩士帽照,這張修圖修很久,你看得出來哪些帽子跟臉是PS上去的嗎?
政大精神堡壘
本來是想要拍成Now You See Me的那種感覺啦...
這群人,又Nice又厲害~

怪怪的照片們...

我這裡只有選怪怪的照片啦,其他照片請看文末的相簿,裡面還有88張照片,每一張都有美肌跟修圖,歡迎下載或是加洗!

雙下巴攻擊!
嗯。
這是一種阿尼基風格的DLLL實驗室合照
人形蜈蚣?
學姊表示他非常適合這種Pose
政大千頭觀音~
中和飆仔幫
呢門不要裝可愛啦~
眼鏡幫
隱形眼鏡幫

更多照片請看Flickr相簿~

所有的照片都開放下載喔,請點這裡進入Flickr相簿下載吧~

所有的照片都開放下載喔,請點這裡進入Flickr相簿下載吧~
下載方式請按照上圖指示操作!

4/28新增

###################

點我查看所有的未修照片600多張原始檔

所有我跟雅翎拍的原始檔都已經上傳到Google相簿,請點選連結進入相簿下載你想要的照片。

密碼是圖檔所的縮寫,共四個大寫英文字母。

輸入密碼後,就會到相簿的頁面,請按下頁面中的「加入」後再開始瀏覽!

找到喜歡的照片,可以按 「Shift + D」 下載原始檔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