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隱身在全家的照片立可得,隨時沖洗高品質照片!

沖洗出來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先聲明,這篇不是業配文,只是我本來想Po Facebook的生活瑣事,心血來潮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廠商能找我業配我也是很開心啦....
(如果你夠好心旁邊的廣告按一下我也能賺點廣告費用就是了XDD)

相片立可得 :沖洗照片一張才6元

今天要介紹的是安迪非常愛用的hiti相片立可得服務,並不是每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都有這個機器,所以跑出門前記得先去查一下服務據點。(板橋國慶市場就有一間!太棒了!)



他跟7-11或是一般全家印表機列印出來的那種類似明信片的照片不一樣,他是 貨真價實 的照片,跟你去相片沖印館沖洗的照片品質是差不多一樣的!

他也有幫你做大頭照的功能,我記得不便宜,不過還有一種暗黑的作法,就是如果你電腦編修能力夠好,也是可以透過 PhotoCap 這樣的軟體,自己拍兩吋的大頭照,然後到這樣的機台去列印,回家再自己裁減。 六張大頭照只要6元,DIY一張一塊錢 :)

請參考以下文章

[教學]別再當冤大頭「6元證件照」PhotoCap省省洗DIY私藏秘技


這台機器長這樣

只要帶手機出門就能沖洗照片!

每次去國慶菜市場買東西,路過正中間全家就會想要來沖印一下照片!

彩色4X6的照片才6元,只印一張也可以!(這個最重要啦)

只要手機有藍牙功能就能快速沖洗照片真的很方便又便宜!還有支援Line列印、雲端列印、Instagram貼文直接沖印什麼的,但是我每次都是用藍牙功能啦,感覺畫質應該會比較好,所以其他功能我也沒玩過就是了。

使用藍牙傳輸照片

主畫面選擇照片沖印,進入介面後選擇藍牙,把照片選好後,按下分享,把照片傳送到HT-XXXXX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使用機台簡易修圖

上傳後的照片,能用大圖檢視效果如何,黃色邊界之內就是會被印出來的範圍。有些照片比例比較奇怪,也能透過機台直接編輯修圖!

像是這張手機自拍的照片,我希望放大一點,就可以透過縮放來達成。

比較特別的是右邊的照片特效,甚至可以選擇霧面或是亮面的照片,預設是亮面,我也喜歡亮面,所以我洗亮面。

印出小白單到櫃檯結帳

跟著系統操作後,會印出小白單,拿去櫃檯結帳後系統就會開始列印啦~

列印相片~完成~

接著等待機器沖洗照片,時間會比列印久一點點,一張照片大概30秒吧!相信我,等待是值得的!
(點一下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動畫)
照片會從下面掉出來,很療癒XD


大功告成,印出來的相片質感非常好呢~

一次只印三張也不用擔心被相片館老闆瞪,而且不用等馬上就能拿到,真是太好了!



如果你有試過其他很棒的相片沖洗服務,也歡迎留言告訴安迪喔!
照片如果只存在電腦都不洗出來就太可惜了,出去玩一定要洗個幾張貼在牆壁上面的!


延伸閱讀:

[教學]別再當冤大頭「6元證件照」PhotoCap省省洗DIY私藏秘技


不想錯過任何新的教學文章?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