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Casio EX-FR100L 自拍神器相機試拍

[攝影] Casio EX-FR100L 自拍神器相機開箱+高家繡球花


其實大概在去年就對這台相機非常有興趣了,當時的價格大在落在六千左右,作為一台自拍的相機來說,其實真的非常有競爭力!最近看到降價到兩千九(購入日期 2020/05/30),最後可以入手的時機了!廣角的鏡頭,以及不錯的自拍發色,拿來取代手機的前鏡頭自拍非常適合!




我對他的要求也不高,就是跟手機後鏡頭一樣棒,能夠送給我媽取代前鏡頭自拍使用,這樣就夠了!

以下就來看下這台小相機的實際拍攝畫面吧~
(照片只有押上浮水印,並沒有多做後製修圖,直接看這台小相機的發色。)


首先是手持自拍,真的很廣角,可以把整個身體以及後面的建築物都拍入





由於採用分離式的設計,放在椅子上自拍也OK
廣角的鏡頭會讓腳看起來很長,變得很瘦啊~



拍風景的話,因為廣角所以看起來很遼闊。
但也因為不能變焦,遠端的台北101看起來非常小,比肉眼實際看到的感覺還要小。



相機可以自動產生拼貼照,這個部分就只是一個樂趣啦。
我覺得在目前,這麼多好用的app當道,這種相機內建的拼圖軟體真的不是太實用。



下面分享一下我跟家人去高家繡球花田拍攝的一些自拍照,手持的效果依樣很棒
可以納入很多的花



顏色的部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當然也可以透過lightroom把飽和度拉高,增加照片的鮮豔程度



效果如下:



這是我弟畢業典禮,用這台小相機自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他的廣角,不用自拍桿就可以自拍團體大合照!
不過也因為廣角,所以靠近相機邊邊會有變形喔~





以下是2020/5/31號,前往高家繡球花第一園區實際拍攝的畫面。
有用Lightroom套用一樣的濾鏡



















--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部落格: https://blog.andylain.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yblogtw/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zio EX-FR100L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