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板橋 美嘉牛排 - 份量超狂的平價牛排 [已歇業]

已歇業

份量狂、價格實惠的好店!

安迪的第一篇美食文就獻給美嘉牛排吧,本文不是葉珮雯,只是想要給某一位研究所同學看,之前本來要帶他來吃結果那天店沒開@@

位於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的美嘉牛排,是我口袋愛店,生日聚餐的好去處,超級好吃、價格實惠、沙拉霸吃到飽還不用收服務費!

以前去貴族世家都會覺得,牛排只是配菜,沙拉霸才是重點,都不知道是去吃沙拉霸還是去吃牛排的。而這間店跟貴族世家不同,不是讓你吃沙拉霸吃到飽,是真的在吃牛排吃到滿足的!

牛排的份量跟品質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就是真的吃肉吃到翻過去!


紐約客牛排(12Oz) - $340


你跟我一樣是大食客嗎?那請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紐約客牛排!
紐約客牛排是我的最愛,厚切大份量12Oz不誇張,七分熟剛剛好,軟嫩好吃,你看看這個橫切面有沒有狂。


肉的部份夠厚,有淡淡的醃料香味,不用調味就能吃到原味。牛排側邊帶有筋,很香,我都是留到最後回味的時候吃。建議一開始的時候可以把牛排立起來,用鐵板把筋弄更熟一些,風味更加更好吃!

上肩牛排(12Oz) - 340元

家母當天點的上肩牛排,安迪有小嚐一口,更加厚切,肉質細緻無韌筋,沒有什麼醃料的味道更佳原味,如果喜歡牛排原味鮮甜的朋友請嚐嚐看!

沙朗牛排(9Oz) - 240元

覺得上面兩種牛排太貴嘛?
不用擔心,就連最便宜最便宜的240元沙朗牛排都這麼大塊,醃料的味道比較濃郁,不用額外加醬就很有味道,醃料有夜市牛排的感覺。俗又大碗!

沙拉霸吃到飽

餐前會附贈兩個現烤餐包,有包奶油餡料,趁熱搭配濃湯蠻不錯的。
飲料有汽水(可樂機一台),紅茶,咖啡,茶包,果凍。
沙拉霸不像是貴族世家會有熱盤或是蛋糕甜點,但是生菜蠻新鮮,有水煮蛋加分。水果真的有挑過很甜,今天吃到的蘋果、百香果跟鳳梨都是品質很棒的水果。
玉米濃湯的料不多,但是我最喜歡加入水煮蛋、玉米粒跟玉米筍,讓他變成超級豐富的安迪連特製玉米綜合湯!

餐廳資訊

美嘉牛排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4號
電話02 8967 1068
價位:240~360/一人 (不收服務費)
人客很多,請預先訂位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