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必勝客歡樂霸大胃王Pizza競賽,開吃!圖檔104送舊


政治大學 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 104級 送舊大會

恭喜這一群有夠可愛的學長姊們(大部分都XD)要畢業啦!
上次穿莊重的畢業服,這次穿輕鬆的便服到必勝客歡樂霸吃送舊啦~
注意:文末有相簿可以下載照片的原始檔案! 點我跳轉至文末




必勝客歡樂霸


這次的餐廳地點在必勝客歡樂霸,晚餐時段每個人299+10%,就能享受披薩、烤雞、義大利麵、燉飯、湯品、生菜沙拉以及飲料無限享用,還會有一些季節限定的特殊商品可以嘗鮮,對於大胃王們絕對是一個便宜又能滿足想塞滿滿嘴垃圾食物的那種慾望啦!
雖然一開始的訂位出了點誤會小插曲,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這裡的烤雞總是讓人滿意,美式臘腸或是夏威夷口味的披薩搭配韓式泡菜很搭喔!一定要吃吃看!

大胃王比賽開始!

來到吃到飽餐廳,除了吃的開心以外當然還要挑戰人類的極限啊!(誰說的?)

尤其是這些裝了滿肚子墨水的學長姊,當然要來量量看肚量到底有多大,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來看看每桌能吃多少披薩啦~

來看看比賽實況吧!




看來有選手開始吃不下了!
究竟比賽結果如何呢?








比賽結果揭曉

這次有五個組別參賽,究竟誰會贏得大胃王的美名呢?


一號參賽組

由碩一組隊的六人小組,看起來人數很多但根本沒什麼吃啊,唯一的男組員表示他連一塊披薩都吃不下。
果斷直接淘汰!果然碩一還是還是太嫩了嗎?

二號參賽組

這組正妹組氣勢很強啊,吃的也很強阿,吃超級多!專攻烤雞跟義大利麵啊!
非常厲害!但是比賽比的是Pizza大胃王喔~忍痛流淚淘汰!

三號參賽組

這組戰力兇猛,開場不到十分鐘已經吃掉三盤,非常有機會奪冠!尤其是右下角的這位選手,非常非常有潛力阿!

可惜可惡的店員趁著沒有防守,一個神助攻,把沒有守好的Pizza餅皮收走丟掉了!可惜阿可惜阿!因為無法計算成績只能淘汰出局!

四號參賽組

歐歐!這組看起來成績非凡阿,看這漂亮的披薩餅皮山,非常有機會勇奪大胃王的寶座阿!

五號參賽組

歐歐歐歐歐!
這太強了,六位小女孩居然有如此非凡的成績,實在太厲害了,而且這組營養非常均衡,除了披薩以外,組員還吃了生菜沙拉,品嚐了湯品,還吃了水果跟甜點。

原來這群美眉深藏不露阿!只能直接奪冠了!



恭喜第五組奪冠!

我們恭喜五號參賽組榮獲大胃王Pizza競賽冠軍!
派小組長接受披薩獎杯!
來賓請在下方留言讚嘆這次的大胃王!

同場加映:麻辣芭辣


猜拳輸的吃芭辣!加了辣椒粉的麻辣口味,一定很棒!

這是一場你輸我贏的殘酷比賽

我們這次的大胃王一派輕鬆的吃著芭辣,殊不知最後大輸家就是他XD

好啦願賭服輸,吃了!
嗯,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大合照

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的活動啦,希望學長姊們論文還沒寫完的會文思泉湧,即將畢業的馬上找到心目中覺得滿意的工作!
我們碩一的這群人,明年一定也會順利投入職場啦,再請學長姊多多幫忙啦~


你們最棒惹!

本次活動照片下載

這裡有相簿超連結可以下載照片的原始檔案,請點擊下方圖片進入相簿觀看更多照片,並且還能下載高畫質的原始檔案方便沖洗喔!
點擊圖片可以到相簿看更多照片


Bonus:續攤?為了IKEA的冰淇淋。

嗯,不要偷看人家上廁所好嗎?


本次活動照片下載

這裡有相簿超連結可以下載照片的原始檔案,請點擊下方圖片進入相簿觀看更多照片,並且還能下載高畫質的原始檔案方便沖洗喔!
點擊圖片可以到相簿看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