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JI OSMO Mobile3 應該是現在CP最高的穩定器了!效果好,易上手,但...

DJI OSMO Mobile3 應該是現在CP最高的穩定器了!效果好,易上手,但...




遲來的開箱,買了OSMO Mobile3穩定器已經很久了,他的效果實在是不錯,但...
我真的用不超過十次,聽我娓娓道來吧....




記得搭配ShopBack!賺回饋~

你上車了嗎?
我默默的也在ShopBack賺了一萬二呵呵
訂房6%,之前買蘋果電腦教育價後再給10%
FoodPanda 7%
Pchome 2% 都有超開心

都已經要消費了,不賺回饋金嗎?

用我的推薦碼註冊,你跟我都能拿100元ㄛ!

安迪連的推薦碼:9fOLV7

沒錯啦!這篇就是推坑你買起來啦!







透過 DJI 的 Osmo Mobile 3 手持雲台套裝,精進你的攝影體驗。這是 DJI 適用於 iPhone 的折疊式、輕盈且便攜的 3 軸穩定器,可協助你有效消除震動並拍攝順暢、平穩的影片素材。此套裝連同 Osmo Mobile 3 手持雲台,包含一個三腳架、攜帶盒和其他必備配件,讓你能立即著手拍攝。










左邊的盒子裡面裝著OSMO Mobile3,盒子跟腳架是Combo套裝才有的。



消除震動
3 軸雲台帶來超級順暢、平穩的影片素材。輕巧、超靈敏的設計可即時對運鏡做出反應,讓你更專注於當下。

折疊式樂趣
Osmo Mobile 3 的重量不到 406 公克 (15 盎司),既時尚、輕盈,亦可折疊,能將它隨手放入背包隨身攜帶。






雲台的部份夾比較大的Samsung Galaxy Note8 是沒有問題的!





底部有腳架的鎖頭





快速單手操作
Osmo Mobile 3 具備精心設計的按鈕和直覺化功能,單手即可操作,提供更多功能和運鏡自由度。其他實用功能包括 Quick Roll,可快速從直向模式轉換為橫向模式。



變焦撥桿



Type C充電孔



Type A 輸出孔,可以拿穩定器當行動電源,供應電給手機。



很像手槍板機的按鈕





拿起來像是這樣



搭配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8





這隻還有很多功能:

你的故事,你的精彩時分
使用 Story 模式以輕鬆且創意的方式來記錄並分享你的獨特故事。此功能提供多個樣板,能快速自動加入運鏡、音樂和其他效果,讓你的影片素材更加出色。

手勢和自拍
簡單的手勢即可拍攝自拍照或開始錄影。前置和後置相機都可以識別 Gesture Control,單人旅行和團體拍攝易如反掌。

ActiveTrack 3.0 與 Hyperlapse 功能
要拍攝需要快速運境的場景時,只須按下觸發鍵、做出手勢或在手機上選取主體即可開始追蹤。ActiveTrack 3.0 結合深度學習和電腦視覺運算法,造就順暢穩定的追蹤技術。此外,EIS (電子影像穩定) 和雲台穩定功能的強大組合,非常適合拍攝 Hyperlapse 影片。啟用 ActiveTrack 3.0 能在錄影時追蹤主體,創作更加獨特的 Hyperlapse 作品。

多種創意拍攝模式
使用 Panorama,能自動以 3×3 和 180 度全景來拍攝整個場景。使用 Timelapse 來壓縮時間與動作,獲得絢麗的效果。使用 Slow Motion 來記錄每個不容錯過的動作細節。

透過 DJI Mimo app 拍攝、剪輯並分享
DJI Mimo app 包含實用的教學、智慧模式和創意樣板,可讓你在社群媒體上發揮創意並分享內容。

好,開箱完了,以下是安迪連的碎碎念。

先講壞的:

一、Story模式真的垃圾啦,不能夠做任何的修改,完全只能用它的模版拍攝。重點是模版的音樂不好聽,也說不出任何故事阿,就是很像抖音的模版而已。有些模版上面還有假裝文青的簡體字,這是完全不能修改的,也不能拿掉的!Story模式拍攝最後一定會有DJI的LOGO。而且Story模式的影片畫質超爛的...

所以如果你對於官方的Story廣告感到心動,那都是浮雲,還是自己剪接比較實在!

二、DJI Mimo app在Android下 沒有4K 60FPS!沒有4K 60FPS!沒有4K 60FPS!
DJI Mimo app的穩定性還ok,但如果你是切到別的app再切回來,居然不會重新連線,要手動把app整個從後台關掉,然後重新打開app,然後重新連線,然後才能拍攝!

聽說iPhone版本就沒有上述的問題...



再講好的:
一、ActiveTrack 3.0 與 Hyperlapse 功能真的超強,超級好用!用板機鎖定人,然後他就會一直跟著了,效果非常好!

二、自拍手勢和自動跟蹤真的很棒,超級好用!用腳架放著,然後把手舉起來他就會識別到你,倒數三秒開始拍攝,你怎麼走,他就怎麼跟蹤你!像是一個攝影小助理,超棒的~

三、親巧好用,方便攜帶,而且電量比想像中的更棒!



但,最後要講個硬傷
以上這些穩定的效果在沒有搭載防手震機能的Note8上面簡直好用到不行,但這次我去美國旅遊,雖然有帶這個穩定器,但因為手上的機器是有搭載防手震機能的S10+,重點是他的電子防手震機能是Go Pro等級的那種棒,所以... 我根本就沒有把這個穩定器拿出來用過,用手機的防手震就夠用了。

如果你是要拍好一點質感的片子,還是需要這樣的穩定器。
但是旅遊中,如果你只是要記錄生活,那買一個有強大防手震機能的手機,我覺得比較實際XD

以上是我的分享





--


◆本文不是業配文,是超誠實心得,認同請分享!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