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LL TIME FAVORITE 那些永遠在我心中佔有很大地位的歌曲。

今天Spotify跳出來一個小遊戲,要我選出這輩子最喜歡的五首歌曲。
太難了,真的太難了!這麼多喜歡的歌曲中要挑出五首all time favorite太難了!

每個時期都有那個時期最愛的歌曲,走過那個時期的一些情緒。

但我就當下挑了幾首,順便分享這幾首好歌給大家~




Cut To The Feeling

#CarlyRaeJepsen 自從認識她以後,工作煩悶時聽她的音樂總是可以在瞬間獲得元氣,由於星路一直不算順遂,他的歌迷們很容易自成一圈取暖。很喜歡那種一起用CRJ迷因圖去愛他的氛圍。這首Cut To The Feeling一直都是百聽不膩的歌曲,輕快的節奏,讓人心情順間愉悅!



.

Bionic / Express (from Burlesque)

#ChristinaAguilera 在豆子哥的節目上,認識Bionic這首前衛到不行的歌後,開啟我對她的狂熱。整張專輯的概念我都很喜歡,解放與自信,讓拘束的國高中生活找到喘息。鐵肺歌姬的代表者,非常強大的唱功,非常好聽!可惜就這位真的是懶了點,新作品出了也不打,不然一定更紅。 


在這張專輯發行的同時,Christina Aguilera的電影 Burlesque 也即將上映。
在這之後的好多年,在大一圖書館,我在視聽區域重看N次這部電影的時候,認識了最好的朋友,跟他的友情從一起喜歡這部電影開始。



What a Feeling / FAST CAR 

#NamieAmuro 從What a Feeling認識後開始狂熱的愛上她!不論是音樂、舞蹈,甚至是做事情的風格態度,都讓人崇拜!人生第一場售票音樂演唱會也獻給她,非常愛她!至於FAST CAR這首歌與MV一直都是all time FAVORITE!






.


Welcome to Wherever You Are / It’s My Life

#BonJovi 從It’s My Life認識經典的天團邦喬飛,跟著表姐聽這團長大,其中這首Welcome to Wherever You Are一直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當自己覺得有點受傷的勵志歌曲。  






.


Who You Are

#JessieJ 已經忘記何時愛上這位歌姬,現場的即興真的太好聽!Who You Are這首歌曲曾經在很多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在捷運通勤的路上拯救了我。It’s OK not to be OK! 



.


One Day

#Charice 這首歌曲不算是all time favorite,但在自我懷疑到以為全世界都與我為敵的時候,這首歌曲陪伴者我走過那段考試壓力大到不行的時光。



.

Wide Awake

#KatyPerry的這首Wide Awake也是療傷系的好音樂。(怎麼突然連續四首療傷歌曲啦XD)




.

和世界做鄰居(我可以)/ 情不自禁

#蔡依林 她的歌我沒有辦法選出最愛,但這首歌曲是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候是在三峽的大成國小,小學一年級的我在教室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下課後用ezpeer馬上找出來,之後蔡依林就從那時候陪伴我長大了XD

我真的超愛情不自禁這首歌,但由於是Lucky Number這張專輯改版後的慶功單曲,所以居然沒有收入在各大串流平台,真的很不方便啊~

人生第一張CD是1019,但現在已經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







.

等不及

#徐懷鈺 從幼稚園開始的女神,人生第一張卡帶就是向前衝這張專輯。各種經典的歌曲陪伴我,然而最喜歡的還是這首等不及。

太前衛了,這首歌在當時根本太特別的存在,就算現在拿來聽,還是覺得很厲害啊!




--

還有更多歌曲啦,挑不完嗚嗚
每個時期都有那個時期最愛的歌曲,走過那個時期的一些情緒。
汪佩蓉、孫燕姿、蜜雪薇琪、蕭亞軒、周杰倫、潘瑋柏、周華健、SHE、還有好多好多的歌手,隔一段時間就會瘋狂地把他們從出道以來的作品聽一輪,怎麼能挑出最喜歡的勒...

好想知道大家的all time favorite是什麼?



--

◆真實心得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部落格: https://blog.andylain.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yblogtw/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