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樂高世界



每年不斷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耶誕主燈秀」,一直是全臺3D光雕秀的領航者,更是國內外關注的焦點,今年結合國際知名IP「LEGO樂高」,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

使用Panasonic 30,000流明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投影在市府大樓北面牆面,此機型擁有高流明數,在夜晚呈像清晰鮮明,使主秀演出精彩動人!

本年度擴大範圍設計以市府大樓北面牆面為載體,將LEGO意象設計張貼於外牆,白天成為醒目的樂高結構體,夜晚成為光雕投影更清晰的介質,打造日夜兼具的新穎視覺效果。





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



邁向幸福之樹

象徵著愛與希望的耶誕老人,打包著滿滿幸福與平安,降臨在新北市向大家say hello!伴隨著燈光閃爍變化,在夜晚交織絢爛奪目的聲光饗宴!樂高耶誕老人化身高8米巨型氣球,帶著愛與希望降臨新北樂高城,成為可愛新地標與大家一同快樂過耶誕,給了想出國旅遊卻無法出國的市民朋友們許多撫慰。

亮燈時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假日將視舞台活動時間調整為無聲版主燈秀,詳情請見系列活動)

位置:市民廣場







樂高耶誕老人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哼著輕快且朗朗上口的樂曲﹐期待大家共同走入樂高的耶誕世界。期間限定版巨型耶誕老人,特別採用樂高意象打造而成,在歲末年終之際,為全世界分送希望和愛。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路、中山路口






魔幻旋轉木馬

華麗的旋轉木馬,一直都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拍照打卡景點,看著緩緩旋轉的木馬,幸福回憶也隨之旋轉而來。

營運時間:11:00-22:00





巨星演唱會


提前三天已經有好多朋友在排隊啦~
還搭帳篷呢!























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


樂高小精靈俱樂部

經典樂高合組「樂高耶誕小精靈俱樂部」驚喜放大了!裡頭不僅是小精靈放鬆遊玩的地方,也是充滿歡笑與趣味的家,窗戶閃動著光芒,時不時能從裡頭聽到小精靈們開心與幸福的笑聲,大家可以如樂高人偶般,在白雪覆蓋的復古小木屋前拍照打卡留念。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

超可愛的小精靈們勤勞的派送大家的耶誕禮物,在白雪皚皚的世界中,與麋鹿穿梭著傳遞夢想,遇到他們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跟他們一起合個影唷!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7大耶誕絕美光廊



經典光廊

哥德式藝術尖拱內,16萬朵LED花球在夜晚綻開,形成奢華耀眼的香檳金花海。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春櫻光廊

全新情侶聖地,超過10萬片櫻花粉葉片散發夢幻光芒,夜晚漫步在其中,浪漫指數破表。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天橋







重溫巨星演唱會



(所有影片使用 Samsung Galaxy S21 拍攝)

除了第28~31使用相機拍攝,其餘全數使用S21手機拍攝!

--

◆邀約體驗,真實心得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21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