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 聯合廣場住宿推薦:Orange Village Hostel 雙床房台幣2800,包早餐Buffet的青年旅館,晚上還有免費Pizza自助,住起來居然太舒適了!

入住青年旅館 Orange Village Hostel

這間韓國人開的青年旅館,地點蠻好的在聯合廣場的希爾頓旁邊。

如果預算有限仍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可以學我們一樣選雙床房。
有自己完整的房間,有自己的衛浴,有自己的冰箱,有自己的微波爐,有暖氣,房間地板的空間可以攤開兩個大行李箱還有充足的空間,門可以鎖。


有自己獨立的浴室,可以乾濕分離的淋浴,其實住起來真的不差,就像是在住比較平價的三星級的飯店,但價格真的很便宜。雙床房一晚含稅大約2800,一人1400有找含早餐我覺得很可以!


地點蠻好的,服務也蠻好的,有24小時的櫃檯,退房後還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到當天晚上九點。


住在青年旅館的好處,就是有完整的廚房區域,這間還有付自助式早餐跟速度不錯的WIFI


交誼廳空間很棒,我們在這邊認識很多朋友!也有認識從臺灣來的朋友,在這裡煮家鄉味的苦瓜雞湯。每週固定時間也會舉辦電影活動、免費PIZZA晚會等等,真的蠻不錯的!



 但這附近因為靠近車站,就是流浪漢不少,要小心一點~

晚餐回到青年旅館,剛好是PIZZA Night,老闆請大家吃Pizza吃到飽~
第一次體驗舊金山口味的Pizza,感覺跟Costco吃起來的沒啥差別XD


早餐省很多錢


在青年旅館把早餐吃得飽飽的,準備出發啦!鬆餅是我自助現做的,加上楓糖漿跟奶油,搭配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跟花生醬與香蕉,能不好吃嗎? 搭配水蜜桃優格跟鮮奶,每天早餐因為青年旅館有提供,所以都省下來!好讚~

--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與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10 plus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