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 一次玩遍所有知名景點:BigBus Tour 舊金山觀光巴士 必買!一日成就達成:市政大廳、金門大橋、藝術宮、范美金字塔、嬉皮區、未來漢堡、彩繪女士、Pier39!

BigBus Tour 舊金山觀光巴士


這個行程太超值!

他是包含在舊金山熱銷的觀光套票:GO Explorer Pass 中的一項設施,
這套票真的非常值得購買,任選五個行程只要99美金。

光是Big Bus Tour就需要55美金,另外像是加州科學院就要35美金,
光這兩個就值回票價了!也因為這次買了這個GO Explorer Pass所以省了非常多的錢!




這個Big Bus Tour觀光巴士是可以隨時上下車的,他的班次很密集,15分鐘就會有一班!
一定要下載他的APP,裡面會有各個巴士的即時位置,而且有些班次上可是會有導遊的喔!


他可以一次把舊金山的重點打卡點通通跑遍,非常值得購買!

我們一天內就跑了這些景點:市政大廳、金門大橋、藝術宮、范美金字塔、嬉皮區、素食漢堡、彩繪女士、Pier39!而且玩的很有品質,一百分~

市政大廳




金門大橋

PIER 39






泛美金字塔

去嬉皮區逛逛


還吃了泰勒絲代言的未來漢堡~

彩繪女士






--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與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10 plus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