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和牛涮:比想像中的更好吃,和牛控必訪的吃到飽火鍋店!


和牛涮是一家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火鍋店,位於板橋文化路上。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現代簡約風格,座位寬敞舒適。




我這次點的是858元的頂級和牛套餐,包含了:

  • 頂級和牛雪花
  • 頂級和牛霜降
  • 頂級和牛胸腹肉
  • 澳洲金牌純血和牛 (只有這個價位才有,超級推!)
  • 和牛握壽司 (只有這個價位可以無限續!)
  • 鯛魚燒 (只有這個價位可以無限續!)
  • 自助吧


自助吧

和牛涮的自助吧非常豐富,提供多種蔬菜、肉品、副食、甜點等。





這個鮮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可以拿

副食方面,提供白飯、咖哩飯、蒸煮麵、王子麵、粉絲等。



不過想當然,澱粉類我們是都沒有吃啦,主要就是吃他的和牛啊XDD

甜點方面,提供霜淇淋、珍珠、黑糖蜜、日式抹茶晶凍、原味晶凍。


飲料的部分選擇比較少,主要是氣泡水機跟冰沙,但他的咖啡拿鐵不錯,可以喝!





極上和牛 很好吃

極上和牛的品質已經很不錯了,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涮煮後,和牛的肉質更加軟嫩,入口即化,油脂在口中散發出濃郁的香氣。






澳洲金牌純血和牛 很神!請狂吃這個!


澳洲金牌純血和牛的油花更是漂亮,涮個5秒即可吃到完美熟度,非常好吃。我和朋友這次點了頂級和牛套餐,其中的頂級和牛和澳洲金牌和牛都讓我們非常驚艷。


我們吃了好多盤,非常過癮。






肉品方面,除了和牛之外,還提供豬肉、雞肉等,但我們都沒吃啦,我們專攻和牛。


湯底

我們這次選擇了大骨湯和麻辣湯。大骨湯以牛骨為基底,再加入蔬菜熬煮,湯頭濃郁鮮美。麻辣湯底香辣夠味,但不會太辣,非常順口。




和牛握壽司和鯛魚燒

和牛握壽司和鯛魚燒都是套餐附贈的,並非自助吧提供。和牛握壽司的和牛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口味是醬香偏甜,搭配醋飯非常好吃。




鯛魚燒外皮酥脆,內餡香甜,也是非常美味的一道甜點。





後記

但可能我們吃得太油膩了,回去都有些腹瀉。建議大家在享用和牛時,可以搭配一些蔬菜,以免造成腸胃不適。

結語

和牛涮是一家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火鍋店,和牛的品質非常好,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湯底也非常有特色,大骨湯濃郁鮮美,麻辣湯香辣夠味。自助吧也非常豐富,提供多種蔬菜、肉品、副食、甜點等。但這個價位沒有海鮮應該會勸退一些人,但整體而言,和牛涮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火鍋店。



直上頂級和牛方案吧!加價90元可享用~


  • 澳洲金牌純血和牛:油花分布均勻,肉質鮮嫩,入口即化。 (光這個就可以了!)
  • 和牛握壽司:和牛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搭配醋飯非常好吃。
  • 鯛魚燒:外皮酥脆,內餡香甜,非常美味。

如果您是和牛愛好者,建議您可以選擇頂級和牛套餐,可以無限享用頂級和牛和澳洲金牌純血和牛。



--

◆自費體驗,真實心得。

◆文章內容由Gemini AI協助完成,照片由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拍攝並使用內建AI自動修圖。(沒錯啦,這篇就是一篇嘗試全部使用AI創作的文章。)
★安迪連碎碎念
專注於3C科技生活、美食旅遊與攝影的部落格,誠實心得,歡迎常來!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手機|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